OpenSignal公布11月全球视频串流体验报告:马来西亚排第66位,高过美国!

0
open signal

调研公司Opensignal近日就公布了11月全球的视频串流体验报告。其中马来西亚就获得了54.4分排在第66位,而挪威就以78.5分排在了第一位。

2019

这项报告是从8月1日志10月30日期间所收集的数据而整理出来的,其中就包含了37,671,772台设备以及94,086,045,513道测试。

 

 

Opensignal 2019 Malaysia

Opensignal在这项报告中就综合了用户在观看视频的影片质量、视频所加载的时长以及所停顿的次数,并整理了全球移动设备在8月1日至30日的视频串流体验且作出了一张图表报告。其中我国的是以54.4分的表现排在了第66位,相比起去年就增加了46.47分,排位比第68位美国(53.8)还高。而拥有极佳的视频串流体验的国家分别是挪威(78.5分)、捷克(77.2分)、奥地利(76.7分)、丹麦(76分)、匈牙利(75.9分)及荷兰(75.5分)。而在亚洲国家中,新加坡则是以74分排在第12位,成为表现最好的亚洲国家。

 

video

OpenSignal发现,在区区一年内有许多国家/地区都在视频串流体验中都明显获得了改善。其中在2018年共有18个国家/地区就被评为 “Poor” 等级,但2019年,已经降至9个;在 “Fair“等级中就从41个国家/地区减至28个。而在2018年就有29个国家/地区被评为”Good“,来到2019年就降至28个,而在”Very Good“的等级从2018年的12个国家/地区大幅增长至29个。除此之外在, ”Excellent“等级在2018年,从未有任何一个国家/地区获得该评价,但来到2019年就有6个国家/地区获评为该等级。在一年内就有59%的国家/地区的用户在视频串流体验中明显获得了改善。

 

 

smartphone youtube

OpenSignal也发现一些下载速度排名靠前的国家,在这项报告中却没有排在前列。而在之前的OpenSignal全球下载速度的报告中,韩国则以平均速度速度超过了50mbps排在了第一位,但在这项报告中仅排在第21位,下载速度排名第三的加拿大也排在第22位。这中差异部分就反映了运营商在日常管理视频流量的方式与下载文件不同,也防止了大量的视频流量将影响用户在其他的应用程式及服务的体验。欲知更多有关此次报告的详情,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OpenSignal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