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于微博公布OPPO Reno 3 Pro 5G 渲染图:侧边曲面屏、厚度仅7.7mm,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0
oppo reno 3

在上周的Color OS 7发布会中,OPPO就预告了将于12月推出OPPO Reno 3,并且首发搭载Color OS 7及支援双模5G网络。而如今OPPO的副总裁沈义人就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reno 3 渲染图

007a578Zgy1g9divatf5lj30u01hchdt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OPPO Reno 3 Pro 5G的渲染图。同时他也表示,OPPO Reno 3 Pro正面及背面将采用双3D玻璃的设计,而手机厚度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的部分。沈义人表示OPPO Reno 3 Pro大概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从渲染图来看,OPPO Reno 3 Pro将采用曲面屏设计。而从这次的渲染图,可以知道的是这次OPPO将推出OPPO Reno 3及OPPO Reno 3 Pro的双模5G手机。

 

8f9a4d9fgy1g9bbevaseuj20kn196ac1

另外,数码博主it科技站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OPPO Reno 3的截图。在该截图上,手机状态栏的左侧出现了一个空白的地方,这意味着OPPO Reno 3的前置镜头将采用挖孔屏的设计。而根据先前外媒的爆料指出,OPPO Reno 3将搭载6.5寸屏、资源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735处理器、8GB RAM、配备4500mAh电池及VOOC 4.0快充。至于镜头方面,OPPO Reno 3的后置镜头将搭载60MP镜头、8MP超广角镜头、13MP长焦镜头及2MP微距镜头;而前置镜头就搭载一颗32MP镜头。但目前更多有关OPPO Reno 3的详情,还是有待OPPO官方证实了。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