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Asus ROG Phone 2音频测评:69分全站第四!游戏表现强劲但低音不足

0
dxomark rog phone 2

知名网站DxOMark不只是做相机测评,也有在做音频测评,而现在DxOMark公布了Asus ROG Phone的音频测评,这款手机得分69分,为目前全站第四名!

 

排名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Asus ROG Phone 2得分69,是目前全站的第四高,在其之上的有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 Max以及Huawei Mate 20 X。

 

音響

在音频规格上,Asus ROG Phone 2配备了2个支援DTS:X立体声的扬声器,而每个扬声器都内置了独立放大器并有着专用的消音麦克风。

 

audio

根据DxOMark的说法,Asus ROG Phone 2有着摆位良好的双音响系统,给予广阔而准确的音场,音量充足在游戏表现上相当出色,然而这款手机低音不足,在放歌的时候表现略嫌不足,而在高音量的情况下会出现失真的状况。

 

至于在录音方面,DxOMark表示Asus ROG Phone 2的表现就略为平庸,虽然说高音量录音的表现不错,鲜有音损的情况出现,但会有整体录制音量太小、音频低音不足、背景噪音太大等问题。

 

完整的DxOMark测评,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