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双11商品的货轮沉没,造成2名船员罹难、879吨货品沉入大海!淘宝:已展开赔付流程

0
photo 8 副本

11月20日晚间9时,台湾一艘名为“苌薪轮”货船在行径中国福州闽江口水域时发生碰撞事故并导致沉船,这个事件导致2名船员不幸罹难,而船上载着的879吨货物也跟着没入海中,而这些货物载的正是双11的采购物品。

 

1fa91df66929eb32df6fd744b16897ae

根据ETtoday新闻云的报导指出,该船的9名船员中有6名台湾籍船员、3名印尼籍船员,其中已有7人获救,但有2名台籍船员罹难,这也导致879吨的双11货物沉入海中,这也是淘宝海运首次因为货船沉默而无法顺利出货的案例。其中有100多为淘宝买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双11商品恐怕也沉入海中。

 

虽然说双11出现事故也不是第一宗,但这次是海运事故,受影响的都是非中国地区的淘宝买家,因为没有中国大陆的银行账户而不知道退款该怎么处理,随后淘宝证实了货物与货轮一同没入海中的消息,并表示将会展开赔付流程,淘宝的客服也表示,目前暂时只有支付宝的赔付管道,如果赔付上有困扰,客服也将会继续联系卖家以提供后续的处理方式。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