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评选2019最佳摄影手机:Huawei Mate 30 Pro与小米CC9 Pro整体最佳、iPhone 11 Pro Max视频最佳!

0
2019 1

距离2019年结束就只剩将近一个月的时间,DxOMark就在今日就发布了2019年最佳摄影手机的文章,针对手机在摄影方面的综合表现、视频录制、变焦、超广角及夜拍来评选,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最佳全能手机:Huawei Mate 30 Pro及小米CC9 Pro尊享版

all round

allround mark

从综合表现来看,DxOMark将Huawei Mate 30 Pro及小米CC9 Pro尊享版评为全能手机。这两款手机目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以121分并列第一。其中Huawei Mate 30 Pro的照片的分更高并且在噪点控制及伪想都处理的比较好;而小米CC9 Pro尊享版在变焦性能及超广角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在视频拍摄方面超越了Huawei Mate 30 Pro。

 

最佳视频拍摄手机:iPhone 11 Pro Max

video

video mark

至于在影片拍摄方面,DxOMark就将iPhone 11 Pro Max评为最佳视频拍摄手机。iPhone 11 Pro Max的视频录制得分为102分,与小米CC9 Pro尊享版并列最高分。DxOMark表示,iPhone 11 Pro Max在视频拍摄方面的动态范围非常大,即使是在环境高对比度的情况下,iPhone在高光及暗光的部分的控制都是非常出色的,并且在色彩还原、细节还原及防抖上的表现是蛮不错的。

 

最佳变焦手机:小米CC9 Pro尊享版

zoom

zoom mark

在变焦方面,小米CC9 Pro尊享版则是以109分位列第一,被DxOMark评为最佳变焦手机,DxOMark表示,小米CC9 Pro尊享版是最接近“真实相机”变焦性能的设备。小米CC9 Pro尊享版在细节保留上都就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尽管在图像放大了之后还是会看到一些伪像。DxOMark更表示小米CC9 Pro尊享版依然会是需要把照片放大至许多倍的人的首选。

 

 

最佳超广角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

note 10 5G

wide mark

随着手机在镜头方面的持续发展,在这两年内,超广角功能已成为了手机镜头的基本配备的功能,让不少用户在拍摄风景照或集体照都起到一个比较大的作用。而DxOMark则认为Samsung Note 10+ 5G的超广角表现是最好的,以42分列为第一名,被评为最佳超广角手机。DxOMark表示,在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的广角镜头时,它能够在整个广角的变焦范围内产生良好的图像质量,并且在曝光、色彩、细节上的表现都很很好。

 

最佳夜拍手机:Huawei Mate 30 Pro

night

night mark

至于在夜景拍摄方面,Huawei Mate 30 Pro就以61分的表现列第一位,被评为最佳夜景手机。Huawei Mate 30 Pro在主摄像头就采用了1/1.7寸 Quad-Bayer传感器,使用了多帧合成技术及其他算法,进一步增强了其摄像头的聚光能力。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