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Instagram出现当机:部分地区用户出现无法发文、发布限时动态的状况!

0
Facebook CV

如果你在刚刚想分享照片或是发布Posting,你可能已经注意到Facebook和Instagram无法使用的情况。没错,Facebook以及Instagram刚刚故障了,不是我们手机的问题。

 

facebook 1

根据Downdetector的资料显示,英国,美国东海岸和巴西的用户受到的影响最大,当中Facebook用户在28号,晚上9点51分时开始出现灾情,在短短的15分钟内受影响人数扩大到亚洲及欧洲地区等。

 

目前Instagram官方在Twitter上作出回应表示:“我们知道部分用户目前无法使用Instagram以及Facebook,目前我们正在想尽办法把一切恢复正常。”

 

 

对此有网友表示:”难道是我手机出了问题吗?”,“是不是断网出现问题”等,目前小编这边已经恢复正常了,不知道各位的情况如何?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