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s Hideout推出黑色星期五限时优惠:RM599就能入手Nintendo Switch Lite!限定三小时、Central i-city mall!

0
switch lite nintendo

适逢今天是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许多商家都纷纷推出了黑色星期五优惠。而大马游戏买卖商就推出了黑色星期五优惠,让你能够以RM599的价格就把Nintendo Switch Lite给带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GamersHideout/posts/10156858905435914

https://www.facebook.com/GamersHideout/posts/10156858852110914

 

大马游戏买卖商Gamers Hideout在官方脸书专页上就宣布了一项黑色星期五的优惠,Nintendo Switch Lite只需以RM599的价格就可带回家!在这项优惠中需注意的是,消费者只限在晚上9点至凌晨12点前往Central i-City购买,每个消费者只限在游戏机类别中(PS4/Switch)购买一个超值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同时Gamers Hideout也准备了其他黑色星期五的优惠,诸如真无线耳机则是从RM149.90起,PC设备则是从RM59.90起,Nintendo Switch抑或是PS4的游戏则是从RM9.90起。

 

 

nintendo switch lite color options

 

新一代的Nintendo Switch Lite采取了一体化的设计,同时配置了5.5寸且720分辨率的屏幕,重量为275g。续航能力则依据游戏而不同为3至7小时,不支持主机模式。遗憾的是Switch Lite无法和电视进行连接,机身旁的Joy-Con也不可拆卸~除了那之外也取消了HD震动的功能和动感IR摄像头。然而任天堂把左方的方向键比起上一代换回了经典的连体十字键设计。颜色方面Switch Lite配有了三款颜色:共有蓝绿,灰,黄色可选。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