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PlayStation 5将搭载AI游戏助手!能帮玩家分析如何打败对手、过关等!

0
PS5 CV

作为近来曝光率仅次于手机的Sony最新一代游戏设备PlayStation 5,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关于PS5的配置都几乎被网络上被媒体们释出来了,就在近日有一家外媒表示,PS5将会搭载一个集成在游戏里头的AI助手!

 

ps5 render

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指出,Sony最新一代的旗舰设备PS5将会搭载早前申请过的一项专利为一个集成在游戏中的AI助手,这项功能据称能让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能透过AI的帮助下分析如何打败对手,或是如何闯关等等的能力!这对于玩家在玩大型又复杂的游戏时,能大大的提升玩游戏的体验,不会因为一直卡在一个特定的关卡,结果没法体验更多的游戏内容。

 

maxresdefault 1 1

在其他早前曝光显示PS5将会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同时GPU方面使用的是AMD RDNA架构,其他的功能则是,PS5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在加上如今曝出的游戏AI助手,看来PS5很值得玩家们的期待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