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送礼推荐!Samsung Galaxy 10周年礼盒:内含Note10+、Watch Active2、Buds!最高省RM799!开启Galaxy智能生活!

0
premium bundle

随着Samsung推出Galaxy S手机之后,到现在已经是十年光阴,这十年来的Samsung不断的给大家带来强劲的旗舰以及智能手机体验,甚至在后来也展开至智能穿戴的领域,带来了Galaxy智能手表、耳机等设备,为了庆祝整个Galaxy系列的十周年,Samsung也推出了Galaxy 10周年纪念礼盒,带来了成套的Galaxy设备套组!

 

十週年

其中限量版的Galaxy 10周年豪华套组更是提供了一台配有手机壳的Galaxy Note10+、Galaxy Watch Active 2以及两组手表表带以及Galaxy Buds,而且整个套组的费用对比起你一个一个买还可节省高达RM615!同时还有相对简单的经济套组,带来了Galaxy Note10+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2,也可节省你RM799,可说是十分值得的,除了能帮你省一笔之外,入手这一系列的周年庆套组对你还有许多好处!这里小编罗列5大要点,告诉你为何Samsung的Galaxy 10周年套组是你今年年末的送礼好选择吧!

 

1.你的最佳旅伴

 

年关将至、佳节连发,另一个更重要的就是假日连发了!这个时候正是大家结伴出游的好日子,而Samsung Galaxy Note10+就是你的旅行好帮手,这款手机带来优秀的摄影功能,无论是要拍照还是拍影片都能轻松胜任,让你在你的旅途留下美好回忆,同时它还具有地图、翻译等功能,让你人在异地也不怕迷路,也不怕语言不通!

 

connect

同样在套组中的Galaxy Watch Active2也能与Note10+进行交互,你可以在手表上使用快门键,也能在手表上切换镜头与滤镜,拍下照片更轻松!

 

2.你的个人健康、运动向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kzU0yTiFs

Samsung Health app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相当完整的体系,而这一点都能体现在Samsung Galaxy Note10+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2身上,透过这些设备你能够轻松的追踪查看你的健康咨询,同时Galaxy Watch Active2还能追踪检测39种运动模式,让用户更好的掌握自己的运动表现,无论对什么人来说,健康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财富,购买Galaxy 10年套组便是许你所爱的人一个更健康美好的未来!

 

3.除了是你的运动教练,也是一个全能助理!

 

writing

我们都知道手机能够完成许多事情,而现在很多便利的功能其实透过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一样也能做到,你可以透过手表接收信息、回复信息、关注你偶像的最新动态、在spotify里面选取你想要的歌单等等……全都能在你的手表搞定!

 

回到Note10+,其强大的办公功能为你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助力,S-Pen的方便、易操作让你随时能够记下重要的笔记,还能在Samsung Notes应用直接识别手写字体转换成数码字,让你能够复制剪切到FB、Word、PPT等电子应用上!诸多方便的功能让你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4.不只是工作顺利,百变的Galaxy Watch Active2让你穿搭彰显自我!

 

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2搭配多样化的表带、表盘、材质,能够为你量身打造出各种不同的特色风格,你可以选择尊爵不凡的不锈钢材质或是看起来轻松灵巧的铝合金材质,也提供皮革、纤维表带、运动表带等,不同的搭配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进一步强化你的个人风格!除此之外Galaxy Watch Active2的表带还能自由替换,意味着你可以在不同的场合换上不一样的表带,让你针对不同的场合作出更合适的打扮!

 

顏色

除此之外,Galaxy Watch Active2还有一个智能功能,能够针对用户的穿搭进行表盘的调适搭配,用相近的表盘色系来衬托你的服饰,可说是一款外貌百变、造型百搭的智能手表!

 

5.智能生活就是相互连接!Galaxy系列产品协同操作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Galaxy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推出手机,这一整个Galaxy体系也开始进入物联网的体系,比方说,透过Samsung Smart View功能你能将手机中的照片、影片直接投放到电视上,再也不需要繁复的移动档案,手机连线就能完成你想要的操作了!除此之外无论是Galaxy Watch Active2与Galaxy Buds与手机也能做智能连接,比方说打开耳机盒自动进行配对等功能,让你的使用体验更佳流畅,省略一系列麻烦的操作,这便是智能生活!

 

eco bundle premium bundle

Samsung的Galaxy 10周年套组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经济套组售RM4499,内附Galaxy Note10+以及Watch Active2,而豪华套组则售RM5599,内附Note10+、Watch Actvie2、2个表带以及GalaxyBud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