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释出One UI 2.0正式版升级包:德国Galaxy S10系列用户抢先获得升级!

0
Samsung CV

随着感恩节的到来,Samsung也趁这次的机会向德国用户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用户推送了Android 10的更新,相信随后不久全球各地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用户都将会陆陆续续接收到One UI 2.0正式版的升级包。

 

galaxy s10 android 10 download

目前Samsung仅在德国向用户推送One UI 2.0正式版的升级包,但相信依据Samsung的作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Galaxy S10系列用户将会陆陆续续的接收到One UI 2.0正式版的更新。至于其他Samsung的设备例如Galaxy Note 10系列,相信Samsung很快就会为他们推送One UI 2.0正式版的升级包。

 

至于Samsung的大马用户有没有这个机会赶在今年以前获得One UI 2.0正式版的升级包,就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