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宣布:2020年起逐步取消白卡,2021年全面落实用手机App填写入境卡!可提早14天提交!

0
SG CV

随着即将要接近2020年了,有件事情大家需要注意的那就是从2020年开始,新加坡当局将会逐步减少使用白卡,同时期望在2021年之前,全面落实以店址入境卡取代填写白卡系统,目前各国游客入境新加坡只需要下载“SG Arrival Card”以及出示护照即可入境新加坡,这不仅免去了填写白卡的步骤,也直接体现出科技为我们带来的改变!

 

1 4 2 6 3 5 4 4

首先用户需要前往App Store以及Play Store上下载“SG Arrival Card”,完成下载后,大家需要创建账号,然后在Apps里头点选个人入境卡(Individual Submission)或群组入境卡(Group Submission),随后只需在Apps内填写出境以及入境的日期和地址等资料,随后一档成功后就会获得显示条码“Bar Code”。往后在过境新加坡时,只需向负责人员出示手机Apps内的显示条码以及护照即可。

 

关于这项SG Arrival Card网上填写电子过境资料,能提前14天就提交给新加坡当局,对此有任何疑问能前往新加坡当局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