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双12优惠:每日RM12特价优惠、免送货和赢取Shopee Coin的机会!还可以RM99预订Proton X70!

0
shopee CV 1

随着要步入12月,这意味着Shopee也将进行双12促销了!没错从即日起至12月12号Shopee将进行一系列促销,其中包括受到广大用户欢迎的每日RM12促销,最低消费RM12的免费送货以及多达1200万个Shopee Catch赢取的Shopee硬币。不仅如此,用户也能在Shopee上购买Proton首款SUV汽车Proton X70!

 

EORDLtM

此次与Shopee合作的品牌有蛮多的,最为备受瞩目的亮点就是Shopee与乡村发展部合作,开设了一家名为Desaauto@KPLB是售卖汽车配件专卖店以及另一家名为Desamall@KPLB则是售卖乡村当地的产品,乡村发展部部长YB Dato Seri Rina Mohd Haru表示,马来西亚约有24%的人口居住在乡村地区,我的职责重点是改善乡人民的基础设施,经济和收入能力。在Shopee推出的这些举措是为了确保乡村企业家能搭上工业革命4.0,以提高乡村居民的生活水平,同时也期望在2020年结束以前培养多达五千新的乡村企业家。

 

Nq32g5W

除了上述的亮点之外Shopee还宣布,Proton将在Shopee上开设官方旗舰店,同时也为Shopee的用户带来了一项优惠就是,当用户在12月3号至12月31号之间只需支付RM99就能预订Proton X70,此外在截至12月31号前成功预订Proton X70的首50名用户,将会获得价值RM2,000的Shopee现金礼券。

 

iDdqLME

6T0ds9y

除此之外,Shopee还将在12月12号进行12.12生日促销活动,其中包括受欢迎的每日RM12促销,最低消费RM12的免费送货以及多达1200万个Shopee Catch赢取的Shopee硬币。生日促销还将包括Mydin,Petronas,Xixili,Pureen,Bum Equipment等各大品牌都会提供独家的优惠以及折扣券给与Shopee的消费者。

 

je5aDWN

不仅如此,Shopee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上全新的“Reloads, Vouchers, and Bills”功能方便地支付Astro费,水和电费。从即日起至12月12号期间,当用户在Shopee上支付账单时能获得10%的casback,来到了12月12号更会加码获得12%的cashback,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位用户只有一次cashback的机会哦~

 

HmaqIUV

3Zjk2Xu

想了解更多关于Shopee双12活动的详情,能前往Shopee Malaysia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