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6系列于中国上架:四种配色、后置四摄+前置开孔双摄、最高8+256GB,12月5日发布!

0
nova6

Huawei即将于12月5日在中国推出Huawei nova 6系列。而如今Huawei就在官网上开启了预约,在官方海报也发现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及细节。

 

6d9f761bly1g9f72smheaj20u01hc1b9

huawei nova6 5g img 3

 

从海报上来看,Huawei nova 6采用了开孔屏的设计,搭载了两颗星形摄像头,而在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nova 6就采用了后置三摄前置排布的设计,在后置镜头的右侧就写着“ AI CAMERA”和“ OIS TELE”,可以知道的是华为nova 6配备了AI场景以及OIS防抖功能。这次华为nova 6就分为4G版和5G版两个型号,4G版的配色则有亮黑色,苏音蓝以及蓝紫渐变色的“普罗旺斯”,而5G版的配色则增设了蜜语红,在背盖上充满了很多“ nova”徽标。 ,华为nova 6 4G版就配备了8 + 128GB; 5G版就配备了最高8 + 256GB。

 

 

aecc681ff1cd425cba25b34ee81025d7

 

Huawei nova 6系列将于12月5日,根据华为近期对nova 6 5G官宣的消息来看,Huawei nova 6支持了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等。至于更多详情,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第一时间的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