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Clean&Fix家居服务:专人上门进行空调维修、打扫房子服务等,巴生谷及槟城用户可使用!

0
home service grab

Grab在应用程式上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多元化,继两周前Grab推出了GrabMart测试服务后,如今他们就与kaodim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Clean&Fix的家居服务,能够让专人上门来清洁及进行家居服务。

在这项服务中,用户只需打开Grab应用程序,随后就点击Home Service,点击后选择你想要的家居服务,如:空调维修、打扫房子服务、搬家服务、水管维修等。之后用户填入地址就可以了解更多有关该服务在临近该地址的服务条规详情,之后选择预订上门服务的时间。同时Grab也会提供多达5个报价来让用户进行价格比较做出选择。在确认了之后,用户可以选择以现金支付或以GrabPay来支付。

 

Kaodim Banner

目前巴生谷(Klang Valley)及槟城的用户可以使用Grab的Clean&Fix家居服务。而欲知更多有关这项服务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