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智能存储器OceanStor Dorado V6登陆大马: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大数据分析,搭载鲲鹏920昇腾310AI处理器!

0
dorado

日前Huawei就在马来西亚举办的Huawei IT技术论坛上,发布了一款由鲲鹏及昇腾处理器所运行的智能全闪存存储产品——Ocean Stor Dorado V6。

 

鲲鹏

Ocean Stor Dorado V6就采用了基于鲲鹏920处理器、网络芯片、管理芯片、SSD芯片以及昇腾310AI处理器,并通过Flashlink技术的AI算法及32个控制器的扩展能力来达到高达2000万的IOPS(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储存设备每秒的读取速度的性能、0.1ms的稳定时延。

 

smart

OceanStor Dorado V6采用了SmartMatrix的系统架构,该系统能够容忍8个控制器中的7个同时发生故障,但核心服务能够保证存储始终在线且不会受都影响。另外若控制器产生故障,该系统就能在一秒内进行故障切换,并且每一秒进行升级,不会对主机产生影响。

 

cloud ai

同时OceanStor Dorado V6通过了端云AI来进行生命周期管理并且能够避免数据迁移中断,带来流畅的体验,使得性能容量趋势能够提前60天预判、提前14天预测发现磁盘故障、能够解决93%的问题并及时给出解决方案。透过FLASH EVER计划能够通过模块化升级,在10年内无需进行数据迁移。

 

79078890 2500363473584629 9149810448349003776 n

同时 OceanStor Dorado V6还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基于Huawei自主研发的高密度Palm SSD,Dorado的数据缩减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20%,容量密度高33%。  基于这些新技术,Dorado可以帮助客户降低30%的运营成本。欲知更多有关OceanStor Dorado V6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