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Bank研究:截至三月份,我国宽频速度提升3倍、MSAP落实后,价格下降40%以上!

0
broadband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在2018年6月份的时候推出了实施了强制定价标准(MSAP),让我国的宽频网络供应商的服务进行价格下调至合理的标准。而在落实这项措施后,截至三月份,我国的宽频网速平均提高了3倍并且在一年内价格也下降了40%。

 

broadband speed

price broadband

 

根据Dr Richard Record(世界银行World Bank驻马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在国际金融机构World Bank6月所发表的《2019年大马经济检测》报告中发现,自从我国落实了强制定价标准(MSAP)后,截至今年三月,我国的宽频平均速度就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增长了300%(3倍)以上,从22.Mbps提升至67.2Mbps。同时,价格在宽频速率超过1Gbps的配套也下降了将近40%以上,从原本的RM399降至RM224。

 

pg 6 s1 4

Dr Richard Record日前在出席由吉隆坡伦敦经济学院校友所举办的 “2019 LSE Recode Tech Conference”上对The Malaysian Reserve表示,如果可以看到多家公司在访问基础架构的同时在向市场提供好的优惠,这将是一个好的开始去拥有更多竞争,这对市场也是一个蛮好的结果。

 

Tenaga Nasional tnb 3 20171226100555 tnb.com .my

DtfCnwhUwAAk6fl

同时他也表示,国能TNB进入宽频市场是一项积极的发展。而TNB在所有电缆上都铺上了光纤电缆以及他们的监视系统,而这对于国家和经济而言是一项重大的资源,目前这项计划已在马六甲Jasin及霹雳怡保进行了试点,发展非常迅速。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