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OPPO首家旗舰店开张:现场发布RENO 10倍变焦12GB RAM版,JOEY CHUA蔡卓宜也来到现场!

0
OPPO CV

OPPO位于The Gardens Mall旗舰店在昨天(11月30号)正式开张啦!在开张当天发布了OPPO Reno 10倍变焦 12GB RAM版,此外OPPO为了庆祝新旗舰店的开张,还邀请了Zul Ariffin以及Joey Chua蔡卓宜来到现场作为特别嘉宾。

 

WhatsApp Image 2019 11 30 at 18.31.04

p6

IMG 7919

WhatsApp Image 2019 11 30 at 18.31.09 1

WhatsApp Image 2019 11 30 at 18.31.09 2

Joey Chua

Joey Chua 1

Joey Chua 3

小编昨天人就在最新开张的OPPO,The Gardens Mall旗舰店的现场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OPPO全马首家提供维修+售卖手机服务的OPPO旗舰店,就在昨天正式开幕了!在现场人超多,人气爆棚!当中作为开幕仪式嘉宾的有Joey Chua蔡卓宜,Zul Ariffin作为特别来宾。

 

price

OPPO Reno

OPPO Reno1

OPPO Reno2

OPPO Reno3

OPPO Reno4

随着OPPO新旗舰店的开幕,OPPO也在现场发布了OPPO Reno 10倍变焦12GB版!这次带来了更大的12GB RAM、以及新配色,售价为RM3399,现在到The Gardens Mall的OPPO旗舰店购机还能获得总值RM1446的赠品!

 

p1

p3

p4

p5

p1.1

2.3

此外在OPPO新开张的旗舰店里,民众能在里头购买任何一款最新OPPO的手机,降噪耳机以及Powerbank等各类型产品。不仅如此,OPPO还在这家旗舰店设有手机产品维修服务,这能让用户在等候手机维修的时候还能体验OPPO旗下的产品。这家新开张的OPPO旗舰店,共分为多达8个区域分别是,3个区域是售卖Reno系列产品,1个区域售卖OPPO配件,1个区域售卖智能手表,1个区域售卖喇叭,以及其他2个区域为柜台和维修区。不仅如此OPPO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沙发让用户在等待的手机维修当儿能坐这休息。

 

IMG 7930

有兴趣的用户能即日起前往OPPO位于The Gardens Mall的旗舰店参观和体验~

 

Gundam edition font Gundam edition back 2 Gundam edition back 1

Gundam edition 1

Gundam edition

此外小编还有幸的在现场体验了OPPO Reno Ace Gundam定制版,搭载骁龙855+以及拥有65W的超级闪充和90Hz屏幕刷新率等。真香,不过不知道这款手机有没有机会在大马发布售卖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