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机会赢奖!登入Hotlink RED Apps就有机会赢PS4 Pro、GoPro Hero 7等大奖!

0
Hotlink CV

如果你是Hotlink的用户那就恭喜你啦!因为你将会有机会赢取OPPO手机、GoPro Hero 7相机、Sony PS4 Pro、Pensoni Air Fryes以及价值RM500的礼券。说到这各位是不是很想知道要怎样赢取吧?!没错请继续往下看~

 

Hotlink Rewards Free Prizes Every Day ENG

Hotlink在今天(12月2号)宣布,基于用户对于上一个促销“Free Phone Every Day”的反应火热,因此Hotlink宣布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号举办“Free Price Every Day”,用户仅需下载Hotlink RED Apps就能参与这项活动了。下来小编就列出简单步骤给大家:

  • 首先当用户下载Hotlink RED Apps后,并且登陆至Hotlink账号。
  • 随后用户只需到Hotlink RED Apps里,点击“奖励 Rewards”以换取每日免费的Hotlink奖励积分,此外用户想赚取更多Hotlink的积分,能购买指定的Internet Pass来增加用户的积分。
  • 当用户获取免费积分后,在“Hot Deal”或“Free Prizes Every Day”进行搜索,随后使用Hotlink积分来兑换用户想领取的奖励。

 

images

这项Hotlink的活动直到12月31号,每天都会向用户派发免费的奖品,所以Hotlink用户请不要忘了到Hotlink RED Apps进行每日登陆哦!不仅如此Hotlink除了在Hotlink RED Apps推出“Free Price Every Day”之外,也有许多优惠让Hotlink的用户去领取,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其他的优惠能前往Hotlink查看更多。

 

最后如果对于“Free Price Every Day”想了解更多的用户,能点击这里以 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