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dmi K30真机照曝光:前置开孔双摄,后置三摄居中+圆环设计,或将搭载66W快充,12月10日发布!

0
design k30

Redmi K30将于12月10日在中国发布,随着距离发布会仅剩不到10天的时间,近日就有许多有关Redmi K30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Redmi K30或将搭载66W充电功率,同时有关的外观图也随之曝光。

 

xiaomi 6W

近日在中国的3C认证网站上,就有4款小米的5G型号通过了认证。其中M2001J1E、M2001J1C的型号充电功率更是高达了66W(11VDC,6A Max),估计这款型号应该就是Redmi K30系列手机。若66W的充电功率成真,这将会是市面上已推出目前最快的充电功率。

 

20191201 140637 214

20191201 140637 704

除此之外,外媒Techroider日前就释出了有关Redmi K30系列的外观图。从屏幕来看,Redmi K30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并在屏幕右上角置放了两颗前置摄像头,而后置镜头Redmi K30就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并且在排在机身居中的位置,在镜头外围加了一层圆环。

 

70cf98bcly1g9ak9vc6hlj20u0140e81

另外,Redmi K30将于12月10日举行Redmi K30系列发布会,届时也会发布其他ioT产品。据官方表示,这不仅是Redmi首款双模5G手机,同时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采用了挖孔屏的方案,搭载了两颗前置摄像头。至于更多关于Redmi K30系列发布会的消息,请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