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uper War手游正式版12月19日上线:Marvel主题的Moba游戏、5V5开黑、多个漫威角色任你挑!

0
moba manrvel

先前Marvel与网易所合作开发,以漫威的超级英雄为主题的Moba游戏——Marvel Super War手游就在Google Play Store上开启了测试的阶段。而如今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这款游戏的正式版上线日期!

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uperWar/posts/728413927666820

Marvel Super War就在官方脸书专页上就官宣了这款游戏12月19日正式上线(正式版)。同时官方更表示,现在通过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进行注册的朋友还可获得开服奖励,随着注册人数不断突破一个阶段的人数,该游戏就会解锁更多的奖励。

 

e344d1f3 48bc 4fe0 9a9f 39b870171a72

Marvel Super War是一款围绕着MCU的MOBA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挑选知名的漫威角色诸如 《复仇者联盟》、《蜘蛛侠》、《银河护卫队》及《X-Men》等角色,并使用各角色所带出的独特技能来畅玩这款游戏。与其他游戏的不同至此在于,这款游戏不会存在着“Pay to Win”的系统,是一款强调公平性的游戏。玩家只能够透过技巧来在游戏中胜出。

f8cd917c 6bf8 4060 b41e 51cb4e6cb7d0

而这款游戏的亮点就在于,它将为每个Marvel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技能。在游戏中,每一个角色有有着不同形式的技能,让玩家在游戏是拥有更多元的可能性,如BlackPool能够灵活的切换近战及远程的状态并精准展开攻击。

 

960005c9 1422 47d0 b16c b687455b1b88

另外,这款游戏也能够让玩家邀请好友一同参战,挑选玩家们各自喜爱的角色并成为组合来加入战场,如 Vision及Scarlet Witch的组合、钢铁侠及黑豹的组合、镭射眼及万磁王的组合,一同在Wakanda丛林中对战。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