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cent官宣2020年PUBG Mobile电竞比赛计划:将分为5个阶段进行,于5月及10月举办,总奖池高达约RM2090万!

0
pubg2020

昨日,PUBG在吉隆坡PWTC举行的PUBG Mobie Club Open(PMCO)Fall Spirit 2019锦标赛就正式落下了帷幕。而如Tencent就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2020 PUBG Mobile电竞比赛计划。

 

world league format

PUBGM 2020 esports 5.original

Tencent昨日与会场上宣布将会开启2020年 《PUBG Mobile》世界联赛,而这项比赛将于2020年的5月份及10月份举办。这次的联赛将会分为五个阶段进行,分别举办业余联赛、半职业联赛及职业联赛。Tencent也表示这次2020年《PUBG Mobile》的总奖池将到达500万美元(约RM 2090万)。

 

PUBGM 2020 esports.original

PUBGM 2020 esports 4.original

PUBGM 2020 esports 2.original 1

同时,腾讯表示《PUBG Mobile》 Pro League 2020-Conurty将于大马、印度泰国及越南举办;而同时《PUBG Mobile》 Pro League 2020-Regional将于美国及东南亚举办。另外,《PUBG Mobile》 Club Open 2020 Spring Spirit也将在一月份正式开启报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