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正式登陆大马:骁龙855+、50W Super VOOC闪充、90Hz屏、64MP四摄,售RM2399!

0
191015 realme x2 pro 00 副本

realme旗下的旗舰手机——realme X2 Pro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了!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支援50W Super VOOC闪充、90Hz屏、后置64MP四摄等强劲配置,加上其主打性价比的品牌路线,其售价令人值得期待,极有可能会是大马旗舰机市场的一大黑马!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吧!

 

realme X2 Pro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
  • 6.5寸 Super AMOLED水滴屏,90Hz屏幕,2400 x 1080 分辨率
  • 骁龙855 Plus处理器
  • 12+256GB 储存组合
  • 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1300万像素(长焦)四摄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屏下指纹识别
  • 50W Super VOOC 快充
  • 月神(白)、海神(蓝)
  • 161mm x 75.7mm x 8.7mm
  • 199g

 

白色 顏色 78888047 2570061686545401 3844071849625387008 n

在外形设计上,realme X2 Pro就采用了双阶式一体铝合金中框,采用高光切割及喷砂工艺来打造。realme X2 Pro的正面和背面则分别由康宁大猩猩五代的2.5D玻璃和3D四曲面玻璃来打造。配色方面则有海神及月神可选。

 

屏幕 90Hz 萊茵

 

realme X2 Pro采用了6.5寸的 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比例为20:9。设计上则是水滴屏设计,3.6mm的超窄下巴。同时,realme  X2 Pro则支援光感屏下指纹。

 

 

 

 

後置

summary camera

realme X2 Pro的后置镜头配置为后置四摄,分别为:64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微距镜头,13MP长焦镜头及2MP人像镜头。realme X2 Pro采用了来自Samsung的GW1影像传感器,提供了64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传感器大小为1/1.72″,光圈为1.8,并支援ISOCELL、Smart ISO、Hybird HDR等技术,当然6400万像素最直接的优势就是超高像素,具有9280×6944的高分析率。Realme X2 Pro支持20倍变焦及5倍光学变焦。同时realme X2 Pro在拍摄方面则支援超广角视频、视频人像虚化以及超级慢动作。至于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X2就搭载了一颗16MP的前置镜头新增了自拍超级夜景功能。

 

855

電池

快充

12 ram ufs3

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X2 Pro采用了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采用了最高UFS3.0+闪存,比起UFS 2.1快了80%。储存方面,realme X2 Pro配备了最高12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至于电池方面则是采用了4000mAh电池,并支援50W SuperVOOC快充,能够在35分钟内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

 

VCengine speakers

至于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X2 Pro具备VC液冷+超导碳纤维散热装置,散热面积高达1373mm,做到了100%全覆盖核心发热源。同时realme X2 Pro采用了Tactile 线性马达,具备4D 游戏振感;Dolby全景声双扬声器,Hi-Res Audio认证;四重“防抱死”游戏天线,网络连接又快又稳。

 

售價

realme X2 Pro售RM2399,将于12月5日开始在lazada开启chup dulu预购、12月7日在DirectD开启线下售卖,同时将于12月12日在Lazada平台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在这些时间守在平台等着购买了!

 

master

同时,realme Malaysia也在现场发布了realme X2 Pro的大师版,这次亮相的有以红砖为题材的设计,由知名设计人深泽直人亲自设计、采用了特殊的背盖处理,上头也有深泽直人的签名吗,但realme Malaysia暂时还没公开相关的开卖资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