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假消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共对3,877个社交账号采取行动,当中78%成功删除!

0
social media CV 1

网络霸凌以及假消息的情况在大马日益严重,目前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表示,在2018年至2019年9月期间,共对多达3,877个社交媒体账号采取行动。

 

社交媒体网站上的网络欺凌问题变得越来越普遍,尤其是最近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因此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表示,从2018年开始截止今年9月,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一共揭发了3,877个虚假的社交媒体账号,当中有78%已经成功被删除。

 

kdnym1202b

哥宾星指出,这些被删除的账号主要是为了伪装以及散播而创建的。同时哥宾星也表示,删除这些账号是得到社交媒体平台供应商的配合,以及符合平台供应商的条款及条件。

 

1487340948 og fake news

不仅如此,哥宾星也表示,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也在Facebook,Twitter,Google和Instagram以及YouTube等多个社交平台上,发现了多达1,564个含有网络霸凌和散播仇恨成分的内容,其中有63%成功被移除。

 

最后MCMC建议各界,在发现网络霸凌和假消息时,请第一时间向有关当局作出举报,以便MCMC能采取行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