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OWN全马最大淘宝店开张涌现超狂人潮:一次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试点成功的案例!

0
20191129 104638111大图 副本

就在11月29日,淘宝与本地零售商Lumahgo联合在MyTOWN商场开设了一家线下商店,这也是目前淘宝在大马规模最大的实体店,也标示着淘宝在马来西亚开启了“新零售”模式,除了提供过去淘宝网店所没有的线下体验机会以外,也提供了诸如现场提货、Warranty、家具家电安装、室内设计等服务。

 

20191129 120805 For Press 5 2

而这家淘宝店作为“新零售”的一次尝试,在新店开张当天的就引来大量民众,有很多人在还没正式开放之前就有许多民众前来排队等待体验,可谓是人气爆棚!光从这样的阵仗就能看出淘宝这家实体店无疑是成功的!

 

20191129 104638

所谓的“新零售”便是结合了线上与线下的购物体验,以及物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要素,以这次开张的淘宝店来说,用户能够现场体验到过去只能在网页上看到的商品,但你在购买的时候仍然是在淘宝上结账购物。

 

20191129 111610

具体而言,你可以在这家淘宝实体店完成线下商店的操作,比方说体验商品、现场买下商品、进行售后服务等等,然而你还是需要在淘宝App里下单结账,但这也意味着你也能够扫码购买线下渠道没货的商品,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的购买途径就变成线上购货,但你依然能在店面体验到线下的商品!与此同时,在淘宝App里购买商品也意味着你能够使用各种Promo Code、优惠券等好康优惠!

 

20191129 120450

除了一般销售的服务以外,你也可以在这家店面享有家具或是家电的安装服务,以及房屋设计,以RM2500起/1500sqft的费用帮你设计你的住家并一站式购买所需的家具家电!

 

在这个形态下的淘宝实体店可以说是一站式的包办了你的起居需求,而新零售的概念还不仅止于此,像上述的影片中还提到了VR商品展示、线上在餐厅下单、AR商品互动玩法等等,在“新零售”的概念下单一元素的经商模式将不复存在,掌握并糅合各大商业模式的优势才是关键所在!

 

For Press 1 For Press 2

所以看到这里大家的一些疑惑就解开了,淘宝实体店并不直接等于将我们看到的所有淘宝货放到实体店面来卖,除去一些能够现场提供货物的商品,真正关键的是让我们看到、摸到一些平日只能在网页里看到的商品,能够去解答一些人们对于网购无法事先体验货物的担忧。而淘宝店也不是负责处理一切有关淘宝的交易问题,而是针对该店购买的商品进行货运、提货、售后服务等。这样看下来淘宝店似乎也不是万能的,但对于网购商品难以放心的人来说,这家淘宝实体店确实能够提供大多数零售商难以做到的线下体验,也能就近的提供更多服务!

 

20191129 120716 20191129 112534 20191129 113301 20191129 115109 20191129 112452 20191129 111520

本次的淘宝实体店就位于MyTOWN商场的G Floor, G-0-3A位置,占地5000平方公尺,现场有着上千种商品,当中包含了零食小吃、电器、美容、亲子育儿产品等等,现场也有咖啡厅、儿童游乐区,还有店员协助你购物,还没去过的朋友有空就能到MyTOWN商场看一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