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TM或将在12月5号于Pulau Langkawi建设全马首个SA 5G基站?!

0
tm CV 1

TM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互联网络运营商,目前主要服务是宽屏网络及光纤网络为主,引述本地媒体Soyacincau消息指出,据称TM有意在2019年12月5号在Pulau Langkawi开始进行5G网络的测试,并且TM将会成为全马首个建造5G独立网络基站的互联网运营商。不仅如此,消息还透露说TM将会在5G基站中使用3.5GHz频段。

 

根据TM的说法,建设5G独立基站(SA)将会是未来部署5G网络的大方向,因为相比起混合式基站,独立基站将会大大减低5G所带来的延时,同时会最大化激发出5G网络的能力。同时TM也期望降低开发5G的开销,因此有消息指出TM对于和其他互联网络运营商的合作抱持开放的态度,以便能带给用户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保持用户能负担的价格。

 

Image result for tm 5G SS15

此前小编曾经报道,随着5G的时代来临,TM也将要踏入5G的领域里试图在5G领域里分一杯羹。此前TM就宣布将在国家光纤化与连接计划(NFCP)5G的计划下,宣布他们将在Subang Jaya和Pulau Langkawi的21个地点进行5G生活场景测试。其实在不久前TM就开始与Subang Jaya市议会进行合作,开始实行5G生活场景测试,例如智能红绿灯解决方案,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和智能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等测试。

Source :
5gTM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