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Nova 6系列配置曝光:支援40W快充、Kirin 990+巴龙5000基带、后置40MP三摄!12月5日发布!

0
nova 6 spec

Huawei Nova 6预计将于12月5日发布,目前为止除了官宣连发,网络上的消息也是不断,提前看完手机的配置似乎也是不意外的事情,而现在网络上确实也流传出了一组疑似是Huawei nova 6系列的配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或许就是Huawei Nova 6系列的配置了。

 

20191203 160405 958

以上是一组在微博上的爆料,里面显示了Huawei Nova 6 5G以及4G版的配置,而定位中端的Huawei Nova 6 SE则未见到踪影,可以看到Huawei Nova 6 5G乃是以Kirin 990加上巴龙5000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这点和之前发布的HONOR V30方案是一样的。至于4G版则是单纯搭载Kirin 990处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Huawei Nova 6 5G搭载了略大的4200mAh电池,而4G版则是4100mAh电池,但双双支援40W快充。而5G版最高搭载8GB RAM+256GB ROM,同时4G版则搭载8+128GB,屏幕尺寸则是6.57寸屏,镜头配置则是两者相仿,搭载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后置则是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长焦(OIS防抖)+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运行EMUI 10系统。

 

我们预计将在12月5日看到这款手机,同时也有可能看到其他新品,至于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