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预告Reno 2新配色:Ocean Blue海洋蓝配色,或将于近期内推出!

0
oppo reno 2 new color

OPPO Reno 2 推出了将近快两个月的时间,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后置48MP四摄镜头及前置16MP侧旋升降式镜头。如今OPPO Malaysia就预告了将会为这部手机推出新配色!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248506728683466

Reno2 update

稍早前,OPPO Malaysia就在官方脸书专页上预告了将会推出一款全新配色的手机,而这款手机就是OPPO Reno 2。目前OPPO Reno 2在大马所推出的配色就有夜光黑(Luminious Black)及薄雾粉(Sunset Pink)两款配色,而在OPPO的官网上就显示OPPO Reno 2一共有三款配色,除了夜光黑及薄雾粉之外,另一款就是海蓝色 (Ocean Blue)。由此可见OPPO 很大机会将在近期推出这款配色的OPPO Reno 2,至于正式的开卖的日期就有待OPPO官宣了。

 

72212089 2458198221132017 3798780118113976320 o

在配置方面,OPPO Reno 2搭载了6.5寸AMOLED全面屏、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8GB+256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VOOC3.0闪充、Type-C接口、3.5mm接口及屏下指纹识别等等。在拍照方面后置镜头,OPPO Reno 2搭载了4800万像素 IMX 586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共计4摄组合,而前置镜头则保留了侧旋升降镜头的设计,为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其中OPPO Reno 2的后置镜头支援Ultra Dark Mode夜拍功能,以及5倍混合变焦和最高20倍数码变焦。

OPPO Reno 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ColorOS 6.1 系统
  • 6.5寸AMOLED 全面屏,93.1%屏占比,Corning Gorilla Glass 5覆盖
  • 骁龙730G
  • 8GB RAM+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侧旋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NFC
  • 蓝牙5.0
  • 黑、粉红

售价:RM2299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