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海报公布:后置三摄+圆环设计、支援5G,12月10日发布!

0
k30 海报

之前Redmi就官宣了将于12月10日举行Redmi K30系列发布会。而如今Redmi就公布了Redmi K30的手机背盖设计外观,确认了后置镜头的外围则有一个圆环,届时Redmi也将发布另一款AIoT产品。

 

b418a7a1ly1g9itum3zvkj20u014044t

稍早前,Redmi就在官方微博上就宣布了王一博作为Redmi手机品牌代言人。同时,Redmi更表示Redmi K30系列采用了最新的5G技术,带来更极致的用户体验,进入『5G先锋』时代。从海报来看,Redmi K30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而在后置镜头外围就加了一层圆环。而在屏幕方面,Redmi K30挖孔屏设计,并搭载了两颗前置镜头。

 

redmi 音箱

除此之外,在海报下方就写着了 ”Redmi K30系列及AIoT智能新品发布会“,这意味着届时Redmi不止会发布Redmi K30系列而已,还会发布AIoT产品。而近日在中国3C认证网站上,就有Redmi小爱音箱系列通过了认证相信届时Redmi将会在现场发布的AIoT产品就是这款音箱了。那至于更多Redmi K30发布会的消息,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