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释出Galaxy A 2020系列预热短片:彩居中挖孔屏设计,12月12号发布!

0
Samsung CV 2

最近Samsung在越南发布了新机预热视频,宣布会在12月12号召开Galaxy A系列的发布会,此次预热视频并没透露太多玄机不过众多外媒表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会是Galaxy A51、A71等设备。

 

Samsung 1

在这则预告中,Samsung官方在视频结尾公布了Galaxy A 2020手机的图像,从照片上来看,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将会采用和Galaxy Note 10一样前置居中挖孔屏,这意味着Samsung高端手机的设计即将下放至Galaxy A身上了!

 

Samsung 2

此前的消息指出,Galaxy A51搭载了一块6.2英寸屏幕,电池4000mAh,处理器为Exynos 9611,其包含了4个2.3GHz的A73大核以及4个1.7GHz的A53小核,GPU为G72 MP3,集成调制解调器支持3CA的下行链路最高支持600Mbps的带宽。配置4GB RAM以及存储有64GB和128GB可选。拍照上,其背部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则是3200万像素单摄。

 

Samsung 3

至于Galaxy A71此前流出的消息指出,Galaxy A71将采用一块6.7寸的Infinity-O AMOLED屏,内置屏幕指纹解锁,处理器为骁龙675,同时搭配8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10。在拍照上,搭载了后置48MP主摄,12MP超广角,12MP长焦和一颗ToF感应器。

 

随着距离Galaxy A的发布会还不到两星期的时间,或许随着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接近,而会有更多相关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