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创办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从Alphabet离职,Google现任CEO Sundar Pichai接班!

0
google CV 2

Google在大马时间(12月4号)对外发布文告表示,Google创始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将辞去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CEO)和总裁的职务,并且由现任Google首席执行官(CEO)Sundar Pichai接下职位。

 

google 1

google 2

Larry Page和Sergey Brin是在1998年创办Google,并且在2004年成功的上市,随后Google在2015年进行业务重组,宣布Google升级为Alphabet子公司,这让当时就职为Google CEO的Larry Page成为了Alphabet的CEO,而另一位创始人Sergey Brin则是成为了Alphabet的总裁。而Google现任首席执行官,也是在那一年成为了Google的CEO。

 

5de724e0e4b0fe93854a532e

不过两位创始人表示自己还将会积极参与 Alphabet 公司的董事会管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