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公布2019最佳作品:《复联4》为用户票选最佳电影,Call of Duty Mobile为最佳游戏!

0
google play

距离2019年结束仅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Google Play就公布了2019年的最佳作品,如最佳应用程序,最佳游戏,最佳作品,最佳电子书等。其中《复联4》就获选为最佳作品!

Google昨日就发布了Google Play Store在2019年的年度最佳作品,其中包括了如应用程序、游戏、电影、电视节目及书籍等。而这项票选其实是之前在11月11日让用户前往Google Play Store针对各奖项的入围作品并进行投票,截至11月25日所得出的结果。

 

 

unnamed

feac4 15579768355002 800

avengersendgame lob crd 05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social

而其中在美国用户所票选的名单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式为Video Editor——Glitch Video Effects,最受欢迎的游戏则为Call of Duty Mobile,最受欢迎的电影为《复仇者联盟4》,最受欢迎的书籍为《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