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将于12月6日至12日举行双12优惠:HONOR 10折扣达RM650,还有机会赢取HONOR 20 MOSCHINO定制版!

0
1212 honor

双11狂欢节、黑色星期五已经过去了,下一个剁手的好日子就是12月12日双12促销活动啦!而HONOR就推出了双12优惠,在这次优惠中你还可以赢取限量版的HONOR 20 MOSCHINO一个!

 

honor 1212

HONOR Malaysia将于12月6日至12月12日期间开始举行双12促销优惠。在优惠期间,幸运儿将可以通过Slash&Win来获得一款HONOR产品,其中一款就是限量版的HONOR 20 Pro Moshcino。目前这个版本未在马来西亚开卖,因此你将成为唯一拥有这款定制版手机的幸运儿!

 

手机

honor 1212 smartphone

在这次双12优惠中,消费着可购买手机获得优惠,其中购买HONOR View 20即可享有高达RM600的折扣。另外,购买HONOR 10的朋友除了可享有RM650的折扣外还可获得HONOR Band 5 Sport或HONOR Body Fat Scale一个。

穿戴设备

accessories honor 1212

接着在穿戴设备方面,购买HONOR Sport PRO的朋友就可享有RM100的折扣,除此之外购买HONOR Flypods Lite就可享有RM90的折扣

 

HONOR假日套装

honor holiday

同时,HONOR也推出了假日特别套装,让消费者能够捆绑购买HONOR产品。其中HONOR Band 5 Sport情侣套装售RM129,可享有RM29折扣。而HONOR Band 5及HONOR Sport PRO耳机的捆绑套装就收RM299并享有高达RM129的优惠。

 

Slash &Win Deals

slash and win

除此之外,HONOR也推出了Slash&Win优惠,在这项优惠中,需登录官网账号才能参加,而一旦,参与者点击了”购买“,并分享URL至其他社交平台,而点击URL的朋友就可登录且帮助降低价格。其中在这次的优惠中,还将可以赢取HONOR 20 Pro MOSCHINO定制版。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官网查询更多有关这次活动的详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