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Huawei正计划将研发中心从美国搬迁至加拿大,以生产5G设备

0
huawei research center

Huawei在今年5月就进入了实体清单,但在近期就获得了第三次获得了美国的交易许可,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Huawei进行业务的往来。而如今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正计划将Huawei的研发中心搬迁至加拿大。

 

19huawei1 master1050

 

Huawei创办人任正非,在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采访时就表示,Huawei正计划将其研发中心从美国搬迁至加拿大。同时,据路透社上周五的报导,美国正考虑推出新规以进一步的阻止更多的美国产品出售给Huawei。

 

2018 12 25 4f4bfee2cece47c9a134bd6ad8f02fc9

任正非也表示,Huawei正计划在中国以外的地区,生产一些移动网络设备,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欧洲开设新的厂房,生产5G设备,希望可以缓解美国对于Huawei设备作为间谍活动的担忧。另外,更具环球邮报的报告,Huawei去年在美国研究部门的运营上花了5.1亿美元(约RM21亿),而该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减少了600名。

 

Huawei Mate 30 Pro camera module

另外据华尔街日报日前引瑞银(UBS)和日本技术实验室Formalhaut Techno Solutions的分析表示,Huawei于9月份发布的Huawei Mate 30手机,不含美国晶片,并专用了荷兰晶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NXP)的晶片。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