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Alpha 15登陆大马:AMD R7-3750H处理器、AMD Radeon RX5500M显卡,售RM4799,还有限时优惠送免费游戏!

0
alpha 15

今日MSI就宣布MSI Alpha 15正式在大马开卖,这款笔电搭载了采用了7nm工艺打造的AMD Radeon RX5500M 4GB GDDR6显卡、AMD R7-3750H处理器等,同时购买这款笔电的朋友还可免费获得《Borderlands 3》或是《Ghost Recon Breakpoint》游戏一个。

 

MSI Alpha 1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FHD(144Hz)
  • AMD R7-3750H处理器
  • AMD Radeon RX 5500M 4GB GDDR6显卡
  • 16GB DDR IV 2666Mhz RAM
  • 512GBx2 NVMe PCIe SSD
  • 1个Type-C USB 3.2 Gen1接口+3个Type-A USB3.2 Gen2接口+HDMI接口+Mini Display 接口+MicroSD读卡器+耳机输出/输入接口+RJ45接口
  • 3-cell 4500mAh电池
  • 357.7(W) x 248(D) x 27.5(H)mm
  • 2.3kg

售价:RM4,799

csm 001554 b2ed61be7c

MSI Alpha 15搭载了15寸 FHD屏幕,采用了AMD Radeon FreeSync技术,刷新率达到144Hz,使用户在畅玩游戏时屏幕不会出现卡顿或掉帧的情况出现分辨率为1920 x 1080。而在键盘上采用了SteelRies单间RGB全彩背光电竞键盘,能够自定义每个按键的背光模式,带来炫彩的效果。

 

amd

至于在配置上,MSI Alpha 15搭载了AMD R7 3750处理器、由7nm工艺打造的AMD Radeon RX5500M 4GB GDDR6显卡、配备了DDR IV 16GB RAM(2666MHz)、512GB NVMe PCle SSD。
csm 001487 a782571ef2
csm 001976 6b649ee936
其他功能方面,MSI Alpha 15具备了Color Boost 5设计,拥有7个热导管进行有效排除废热,确保处理器及显卡能够高效稳定运转,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MSIN Alpha 15支援播放Hi-res高解析音乐,能够提供标准运至,输出/输入频率可达到24bit/192kHz。

Alpha 15 02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MSI Alpha 15的售价为RM4799,目前可在MSI线上商店或到MSI的指定伙伴如All IT、Monaliza、PC Image、NCS、BrightStar Gaming、BMStar、New Century Tech、 Style Vision、Thunder Match Technology购买这款笔电。而为了欢庆这款笔电正式推出,MSI和AMD就合作推出游戏套装,凡是在2019年内购买这款笔电的朋友将可以免费获得《Borderlands 3》或是《Ghost Recon Breakpoint》,以及一个滑鼠。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此链接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