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3 Pro将搭载骁龙765G,12月份发布;2020年将推搭载骁龙865的手机

0
OPPO Reno CV 1

随着高通在大马时间今天(12月4号)凌晨时间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65,此外也同时发布了中端处理器骁龙765G处理器。不仅如此,有部分厂商已经表示将会首发骁龙865处理器。

 

OPPO 1 OPPO 3

在早前除了小米率先表示,小米10将会是其中一款机型首发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之外,OPPO也对外宣布了明年第一季度也将会首发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不过OPPO就没明确说明是哪款设备。不仅如此,OPPO也表示OPPO Reno 3 Pro将会是其中一款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的设备,同时将会在12月份对外发布。

 

S518e3240d6d4455ea470e38fcef3422b

其中,骁龙865外挂搭配骁龙X55 5G基带,骁龙765/765G内部集成龙X52 5G基带。它们都是高通的第二代5G基带,也是第一个真正的5G通用基带,直接将5G带到了主流市场。

 

根据先前外媒的爆料指出,OPPO Reno 3 Pro将搭载6.5寸屏、资源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735处理器、8GB RAM、配备4500mAh电池及VOOC 4.0快充。至于镜头方面,OPPO Reno 3的后置镜头将搭载60MP镜头、8MP超广角镜头、13MP长焦镜头及2MP微距镜头;而前置镜头就搭载一颗32MP镜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