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全球下载量达6亿次!

0
6亿 pubg

PUBG Mobile至推出以来一直都是处于火热的状态,许多玩家都纷纷爱上了这款吃鸡游戏。就连之前刚在大马举行的PUBG Mobile Club Open(PMCO)Fall Spirit全球公开赛,也深受许多玩家们关注。而如今这款手游的下载量就达到了6亿次!

 

 

PUBG Mobile日前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的全球下载量就高达了6亿次。PUBG Mobile官方表示,非常感谢玩家们的喜爱及支持。而在之前3月份的报告中,PUBG Mobile的下载量则是达到了2亿次,下载量有着明显的增长。

 

EK6YH7yWoAIhwXt

project ban pan.original

另外,在之前的公告中,PUBG Mobile表示他们每天都有高达1亿个活跃玩家在畅玩这款游戏。在之前的PMCO比赛中,Tencent就官宣了将会推出ColorBlind Mode色盲模式以及Project:Ban Pan。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