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续作无望?Sony表明暂不打算投入掌机设备开发!

0
Sony CV

以目前任天堂Nintendo Switch的销售表现来看,携带性游戏机的市场依旧还有很大的潜力,虽然最近几年里都有传出Sony将推出PlayStation Vita的后续机种,不过随着在去年2018年9月份时,SonySony互娱高级副总裁Hiroyuki Oda(织田博之)就表示,公司将从2019年开始停止PS Vita掌机在日本的生产工作并逐步结束发货,然而在今年(2019年)3月份,发现Sony在日本更新了停产产品目录,这最后两款PS Vita型号(PCH-2000)纳入其中。

 

Sony 1

PlayStation Vita在2011年12月份的时候就发布了,前前后后已经在市场上拥有8年的时间了,虽然期间有不少游戏依旧推出不少PlayStation Vita的游戏,虽然从当时候看来Sony打算退出手掌游戏领域,让当时热爱PlayStation Vita的玩家逐渐接受这项事实。

 

Sony

而随着目前Sony游戏部门首席执行官Jim Ryan接受Game Informer主题为“Sony游戏成立25周年”的对话访谈表示,“PlayStation Vita在许多层面上都做得很出色,游戏体验也做得很棒,但显然的,这是我们目前不打算投入的领域了。”

 

Sony 3

PS 5

这句话并不表示说Sony今后都不会再推出掌上机型的游戏主机了,这句话姿势单纯表示目前,现阶段没有计划开发第二代的PlayStation Vita,往后或许会在开发,但短期内应该是看不到相关的消息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ony目前专注于开发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 5身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