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巅峰之战》将于2020年上线!演示影片公开!可操作Dante,还有大剑和双枪!

0
devilmaycry

要说最酷炫的动作游戏,《Devil May Cry》系列绝对是大家最先想到的IP之一,这一款游戏不仅仅是动作酷炫,人物也别具魅力,各种各样异想天开的武器以及攻击动作也是津津乐道,而这款游戏也即将进军手游市场,而且将在2020年正式上线!

 

 

此游戏由来自中国的云畅游戏开发,不过作为IP原主人的Capcom除了授权以外也亲自监修,而云畅游戏不仅仅是上线了官方网页,也释出了一支试玩影片,可以看到系列人气的主角Dante以及其各个Vergil,而目前已知的经典武器也将登场,诸如Dante的招牌大剑与双枪,还有第三代的双刀和霰弹枪,而且很多动作也看得出相当的还原,如果你是系列粉丝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了!
0071KNaHly1g2w03ubjssj30zk0k07s8 0071KNaHly1g2w03uzvd5j30zk0k0e3s 0071KNaHly1g2w03visj6j30zk0k0hdrl
根据官网的消息,这款游戏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上线,目前也已经开启预约,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在今年内开放内测,虽然说是明年,但我们似乎也不会等太久呢。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