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Huawei nova 6 5G自拍测评:得分100,全榜第一!

0
dxomark nova 6 5g

近日,世界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了Huawei nova 6 5G的前置摄像头评测,DxOMark总分100分,名列前置摄像头排行榜第一名!

selfie nova 6

目前DxOMark前置摄像头排行榜前5名分别为Huawei nova 6 5G(100分)、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99分)、Asus ZenFone 6(98分)、Samsung Galaxy S10 5G(97分)、SamsungGalaxy S10+(96分)。

 

selfie nova 6 marks

具体来说,Huawei nova 6 5G前置摄像头拍照得分105分(这个分数也是目前最高),视频得分93分(与Samsung Note 10+ 5G并列第一)。

 

20 Nova 5

DxOMark表示Huawei nova 6 5G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可以获得良好的曝光效果,HDR效果出色画面宽容度很高,色彩表现优异,肤色的演色性不错,白平衡准确,画面细节也非常丰富,噪点控制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6 5G的美颜效果可以保留面部纹理细节和独特的面部特征(例如胎记和雀斑),非常自然而又赏心悦目。

nova 6 spec front camera

同时DxOMark也公布了华Huawei nova 6 5G的前置双摄规格,主摄是一颗1/2.8英寸的3200万像素传感器,副摄是一颗广角/景深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欲知完整的测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Huawei nova6系列将于今日在武汉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