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Postpaid Flex Plus Fibre 后付配套:20GB数据流量、30Mbps光纤网络,每月只需RM99!

0
hotlink fibre

Hotlink曾推出过Hotlink Postpaid Flex配套,而如今他们就推出了一项全新的预付配套名为Hotlink Postpaid Flex+Fibre配套,可让你享有20GB的数据流量及30Mbps的光纤家用网络,只需每月RM99。

hotlink fibre

在这次的配套中,用户只需以每月RM99的价格签购此配套就能够享有20GB的网络,其中就包括了10GB的YouTube流量及10GB的数据流量,无限免费通话及短信,同时还可享有30Mbps的光纤网络。

 

 

191204 hotlink postpaid flex fibre 3

191204 hotlink postpaid broadband combo faq

而该宽频配套则是由Maxis 的Maxperts团队免费安装该无线路由器。你可安排安装预约(星期日及假日除外)。而这是一份24个月的合约,需支付RM99的预付款额。这项配套至适用于新签购的用户,Maxis及Hotlink现有用户将不能切换至这项配套。而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