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双12促销:在线下用Lazada电子钱包进行付款,能享Lazada独家折扣+优惠!

0
Lazada CV 1

Lazada在今天(12月5号)正式宣布了,今年(2019年)的双12促销,这次Lazada不仅在线上提供优惠,这次更是把优惠带到了线下里头!

 

Lazada 4

Lazada在今年(2019年)的双12促销为消费者推出一项新措施,让消费者能透过Lazada电子钱包在指定合作的实体店里进行付费的同时也能获得折扣。这些和Lazada合作的实体店,分别在Sunway Pyramid,Pavillion,Low Yat,Sunway Velocity,Lot 10等地!

 

Lazada 5

Lazada 6

同时Lazada在优惠期间(12月12号到12月13号)消费者如果在Lazada上用Lazada电子钱包购买指定实体店的现金礼券(Cash Voucher),将能获得至少50%的优惠!此外,消费者在12月14号及15号期间到指定的实体店使用Lazada电子钱包进行付款,就能享有独家的优惠~不仅如此,Lazada也为巴生谷(Klang Valley)的居民带来好消息,那就是当用户在巴生谷一带指定的实体店使用Lazada电子钱包付款还能获得额外12%的折扣!

lazada 2

同时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为Lazada电子钱包进行加额还能获得最高RM30的现金回扣,同时有机会获得RM1212的现金奖励!

 

Lazada 3

此外Lazada在这次双12,为用户带来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现在不仅能透过search bar里头搜寻想要的商品之外,还能透过Lazada AI功能,让用户在点击左上方的相机图标,拍摄或是上传想要购买的物品,就能找到想要买的商品啦~

 

Lazada 1

这次和Lazada合作的实体店分别有Xiaomi,Realme,Senheng,Skechers,King Koil,Haagen-Dazs,Carlo Rino和Universal Traveller等各大商家,想知道更多能点击这里获取更多详情~

 

IMG 20191205 11331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