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销量告捷:Lazada Chup Dulu预购活动仅14分钟就宣告售罄!

0
realme x2 pro 14min

realme X2 Pro在本周一(12月2日)就正式在大马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支援50W SuperVOOC闪充、90Hz屏、64MP四摄等强劲配置。作为realme的旗舰机,这款手机就在预购活动第一天就带来了好消息!

 

realme X2 Pro

稍早前,realme就宣布realme X2 Pro在Lazada Chup Dulu预购活动上的的反应良好,仅14分钟就宣告售罄,可见这款旗舰手机具有超高人气。另外,realme X2 Pro将于12月7日开启线下售卖,同时将于12月12日Lazada平台正式开卖,售RM2399。

 

realme X2 Pro搭载了6.5寸水滴屏、90Hz刷新率、骁龙855Plus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容量、50W SuperVOOC 快充。后置镜头就搭载了64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微距镜头,13MP长焦镜头及2MP人像镜头。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16MP镜头。

realme X2 Pro 的规格配置如下:

%E7%99%BD%E8%89%B2

  • 运行ColorOS 6
  • 6.5寸 Super AMOLED水滴屏,90Hz屏幕,2400 x 1080 分辨率
  • 骁龙855 Plus处理器
  • 12+256GB 储存组合
  • 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1300万像素(长焦)四摄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屏下指纹识别
  • 50W Super VOOC 快充
  • 月神(白)、海神(蓝)
  • 161mm x 75.7mm x 8.7mm
  • 199g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