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高层:正为Galaxy Fold系列添加支援S-Pen的能力!

0
Samsung CV 3

日前Samsung IM部门领导人高东真,在一项粉丝见面活动“Samsung With In”上透露,目前Samsung正计划在Galaxy Fold系列上添加引入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独有的S-Pen作为Galaxy Fold系列的配件。

 

galaxy note fold styluspen

pZ4CDDhqybMwwFZpgtAdZD

在今年(2019年)4月份的时候,Samsung向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一项名为”用于处理手势的电子设备及方法“的专利,而该专利也与2019年8月5日公布并纳入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的数据库)中。同时该专利也也展示了这款Galaxy Fold能够向内折叠也能向外折叠并且也展示了S Pen 手写笔的置入位置。这显然是Samsung为了让Galaxy Fold能用上S-Pen,而进行设置。

 

samsung galaxy fold 28

不仅如此高东真还表示,目前Samsung已经为One UI 2.0添加了单手操作模式,并且也更改了应用菜单的位置。

 

opvouwbare telefoon met s pen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第二代的Samsung Galaxy Fold尺寸则为8寸(第一代为7.3寸),而这部折叠屏手机很大可能会在MWC 2020上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