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 Galaxy S10+用户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更新!

0
S10 update

上周,Samsung就正式向德国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用户推送了Android 10更新。而如今大马的Samsung Galaxy S10+的用户就已经获得了Android 10推送。

 

78052318 10218877299538057 2959222567044382720 o 副本

近日,在Facebook群组 “Samsung Galaxy S10+ | S10 | S10e Malaysia”里,就有网友表示,Samsung Galaxy S10+的大马用户就正式接获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系统更新。在这次的更新中就包括了Dark Mode黑暗模式、应用程序及图标的更新、全屏手势导航等。

 

Samsung One UI Malaysia

在这次的系统更新中,版本代号为 “G975FXXU3BSKO”,而版本大小为1,979MB,同时也支持了12月的Android 安全补丁。而如今用户可以前往 “Settings”,点击 “System updates”,之后点击 “Check for system updates”,来检查是否获得更新。而随着如今Samsung Galaxy S10+的大马用户接获了Android 10的更新,相信其他型号也将在近期内接获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