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W-A100TPS Walkman 40周年纪念版预购开跑:经典磁带播放器设计、限量100台,售RM1799!

0
预购

不知不觉间,Sony旗下知名的随身听品牌Walkman已经来到40周年了,为了欢庆40周年,Sony推出了40周年纪念版的NW-A100TPS Walkman,而现在这款随身听已经在马来西亚开放预购了,而且还限量100台!

 

jpg

40周年纪念版的NW-A100TPS Walkman,采用的是经典的磁带播放器设计,当然本质上还是一台NW-A100TPS Walkman,容量为16GB、支援Hi-RES Audio、NFC、DSEE HX、S-Master HX、LDAC蓝牙传输技术等功能,并支援26小时续航、黑胶风格的音质等等。机身上也印有40周年的Logo、以及一个初代TPS-L2 Walkman外壳设计,还有40周年的包装盒、纪念贴纸等。

 

image003

而现在这款随身听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启预售了,售RM1799,预售期到12月13日为止,而且限量100台,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抢快了,现在能在全马的Sony专卖店、指定的Sony Centres、Jaben Malaysia和Stars Pickers等平台进行预购。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