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用剪辑软体Clips更新:新增Memoji、Animoji功能、米老鼠贴纸、冬天主题海报等!

0
clips update

这年头用手机拍摄视频已经是个稀松平常的事情,而为了迎合这样的潮流,有些手机厂商开始在自家移动设备上推出了剪辑应用以方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即拍既剪辑,而Apple的Clips应用就是一个专为iPhone与iPad用户而设的免费剪辑应用,而他们现在进行了一波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Apple Clips features Memoji Animoji 120519 inline.jpg.large Apple Clips features Memoji Animoji dragon animoji 120519 inline carousel.jpg.large

首先是新增Memoji和Animoji功能,现在你能够给影片里面的人增加动画表情了,甚至还能追踪用户的表情作出变化,带来更多玩法!选择也是相当的多样,不仅是局限于人脸,连动物甚至是骷髅和龙都能用。

 

Apple Clips features Memoji Animoji mickey stickers 120519 inline carousel.jpg.large

除此之外也加入了新的贴纸,一共新增了7款米奇和米妮的贴纸,造型还是相当经典的早期米老鼠风格,喜欢的朋友可以来体验一下。

 

View post on imgur.com

Apple Clips features Memoji Animoji hebrew screen 120519 inline carousel.jpg.large

除此之外的新功能还包括了冬天主题的海报动画,以及阿拉伯文以及希伯来文的右到左语文支持。

 

以上就是Clips本次新增的功能了!这款App目前支援iPhone 6s或iPhone SE以上、iPad Air 2以上以及iPod touch(第七代)并运行iOS、iPadOS 13以上的设备。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你的iPhone或是iPad上体验这个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