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与Mastercard合作推出GrabPay实体卡:可在全球5300万个商家刷卡消费!

0
GrabPay CV 1

想必经常使用Grab的用户们,肯定对GrabPay不陌生吧?最近Grab在邻国新加坡推出了GrabPay实体卡,这张实体卡是Grab与Mastercard进行合作所推出的,这让大家能在支援Mastercard付款的地方使用GrabPay实体卡进行付款。

 

GrabPay 3

GrabPay在透过与Mastercard的合作让GrabPay能在全球各地多达5300万家商店进行付款,不仅能如此GrabPay实体卡还是亚洲首张不带有任何数字的卡,Grab官方表示没提供任何数字在卡上,是为了减低消费者的实体卡被骇风险而设。同时,用户在申请GrabPay实体卡的步骤很简单,只需在Grab Apps里头进行申请即可,而且不会有任何注册附加收费。

 

GrabPay 2

此外GrabPay还允许用户透过GrabPay Apps对自已的消费支出进行监控,或是透过Apps对GrabPay进行加额等,同时在使用GrabPay实体卡进行付款,用户还能获取GrabRrewards积分。不仅如此,Grab还和Samsung进行合作,让GrabPay实体卡能透过Samsung Pay进行支付,此外用户透过Samsung Pay用GrabPay实体卡进行付款后,每笔交易还能赚取30点Samsung积分。

 

grabpay 4

目前GrabPay实体卡仅在新加坡提供,同时Grab计划在2020年年初把GrabPay实体卡在菲律宾推行,随后在2020年上半年陆陆续续在东南亚各地推出GrabPay实体卡,至于马来西亚是不是计划中的一环,就需要等待Grab大马官方的表示了。

 

GrabPay 1

对了如果各位想了解关于GrabPay实体卡更多的资讯详情,能点击这里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