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或于2021年推出iPhone SE 2 Plus,搭载侧边指纹识别、支援无线充电并去除lighting接口?

0
Untitled 1

除了给出明年要发布新iPhone的信息外,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还在最新的报告中谈及了下一代iPhone的变化,特别是iPhone SE2的后继机型。

 

iPhoneSE ft

在这份报告中,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iPhone SE2 Plus,预计屏幕尺寸为5.5或6.1英寸,采用全面屏设计,且因不支持Face ID而拥有较小的刘海区域,Touch ID将会与侧边电源键整合。

对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郭明錤称,该款iPhone名为iPhone SE2,屏幕大小为4.7吋,采用LCD屏幕,外型与iPhone 8相同。

此外,苹果可能在2021年推出的高配版iPhone机型上去除Lightning连接器,意味着这些设备将需要无线充电。

郭明錤写道,Lightning连接器的去除,加上其他与众不同的更新,将提高高端iPhone机型的出货量和平均售价。他表示,没有了连接器,高配版iPhone将提供“完全无线体验”。

目前苹果已开始在一些产品中采用USB-C连接器。新款iPhone支持苹果的快速充电器,后者承诺在30分钟内提供高达50%的充电。这款充电器使用的就是USB-C端口,并要求iPhone用户购买从闪电连接器到USB-C端口的特定电缆。

 

efcfabbedbc84b9b83a7dd018c51c54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