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双12优惠:OPPO A9 2020优惠价RM999起,限定Lazada和Shopee!

0
OPPO CV 1

随着踏入12月的第六天,就表示是说接下来将会一个很重大的节日即将来领,那就是双12啦!当中OPPO会在双12当天将会在Lazada和Shopee上以RM1,099售卖OPPO A9 2020,其中用户在双12当天领取RM100的voucher还能以RM999来买OPPO A9 2020!

 

oppoa92020 main 1571059404792

在双12活动(12月12号至12月14号)举办期间,OPPO在Lazada和Shopee官方网旗舰店以RM1,099的价格来售卖OPPO A9 2020,不仅如此只要在活动期间领取价值RM100的voucher能以RM999来购买OPPO A9 2020!

 

 

目前OPPO官方已经在Lazada和Shopee上放出关于双12活动的详情,想了解更多关于OPPO在Lazada和Shopee进行的双12促销能点击这里LazadaShopee~

OPPO A9 2020

OPPO A9 2020规格参数:

  • 运行ColorOS 6系统(基于Android 9.0)
  • 6.5寸水滴全面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3+覆盖
  • 高通骁龙665处理器
  • 8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orSD扩展至256GB)
  • 后置48MP主摄+8MP超广角+2MP人像+2MP黑白四摄镜头(支援119度超广角拍摄、Ultra Night Mode 2.0超级夜景、AI美颜)
  • 前置16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Stereo双扬声器,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
  • 蓝牙5.0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
  • 163.6 x 75.6 x 9.1 mm
  • Marine Green、Space Purple、Vanilla Mint配色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