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 Ocean Blue配色将于12月12日开卖:首100位购买者将获赠Starbucks Tumblr及Bluetooth Speaker一个!

0
oppo strabucks

日前,OPPO就宣布了将会在Pavilion开设第二间旗舰店,而同时OPPO Reno 2的 Ocean Blue也将在届时开卖。除此之外,在开卖当天OPPO就推出了相关优惠!

 

78346392 1251644125036393 8981179518228103168 o

这次OPPO将于12月12日在OPPO第二家旗舰店的日子推出Reno 2 Ocean Blue配色。随着这次的开卖日,OPPO将会推出优惠,那就是首100位购买OPPO Reno 2 Ocean Blue配色的朋友将可以免费获赠价值RM56的Starbucks Tumblr以及价值RM199的Bluetooth Speaker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79316546 1250697078464431 6888653563078115328 o

除此之外,OPPO也将于12月12日下午四点在Pavilion开设第二家旗舰店,在这旗舰店里将设有体验区为用户带来更多体验OPPO手机的空间,同时也设有客户区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维修服务等。除此之外,为庆祝OPPO第二家的旗舰店开张,在现场也将有一个Starbucks kiosk,首100位在现场的photo booth拍摄照片并上传至Instagram的朋友将可免费获得Starbucks饮料一个!而知名YouTuber培永也将莅临现场担任一日店长并与民众进行互动,喜欢培永的朋友可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啦!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